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2 18:13:06

Do姐親解follow保錡IG帳戶 要求193先取消追蹤所有人

分享:

細貓、Do姐與193一齊出席活動紅十字會活動。

Do姐鄭裕玲、193 郭嘉駿@ERROR及應智越(細貓)今日以活動大使身份出席紅十會活動,以行動呼籲公眾留意全球極端氣候變化帶來的災害,學習災難應變及備災知識。Do姐上台見到193時,表示很久沒見並指他變高了,193反問Do姐有沒有增高鞋墊,令在旁的細貓笑過不停。

其後Do姐與他們玩遊戲,193雖然事前偷望答案,但最後由細貓答得問題較多勝出。

Do姐事後接受訪問時,被問起早前follow保錡一事,她直呼冤枉,她稱當日「唔知點解手指肥咗」,保錡即問她是否按錯,她隨即unfollow,她直言如對方不告訴她,應該不知道追蹤保錡,對方得知搞錯之後,感到極度傷心。Do姐繼指193事後得知後不停問她為何會追蹤保錡,並表示follow30秒也好。她現在開出條件,要求193將IG帳號的3000多人取消追蹤,她才會考慮中follow 193。

193稱取消追蹤3000多人需時,或考慮另開一個新的帳戶,Do 姐即指他沒有誠意。193表示如發現Do姐follow他的帳戶,一定不會告訴她。他又稱稍後上Do姐節目做訪問,現時目標要對方追蹤自己的帳號,笑謂到時可能已取消追蹤所有人。

Do姐已完成跟MIRROR的訪問。

Do姐稱已完成MIRROR的訪問,她非常感謝fans的幫忙提供很多問題。她稱今次可以不用做功課,收到4000多條問題,而今次訪問的內容也比過去的長。

細貓稱甚少玩社交平台, 若Do姐follow他的話,也感到很高興。細貓透露將推出跳舞新歌,但因為早前心情不好,身形暴漲了12公斤,所以要減肥才可以拍MV。他表示很想請Do姐做MV女主角,Do姐聽到要跳舞後,笑謂來日方長,總有機會。

活動花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