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9 21:59:00

Do姐鄭裕玲偕《口水多個浪花》主持遊上海 余德丞與女繞晒手影合照

分享:

《口水多過浪花》主持於上海大集合!

Do姐鄭裕玲早前現身廣州,為劉嘉玲的節目擔任嘉賓,Do姐的出現引來熱烈討論。不少大陸網民都希望Do姐可以多些出席大陸活動或拍攝。事隔多日,Do姐及《口水多過浪花》的社交平台分享了多位主持者一齊快閃遊上海的照片,包括有余德丞、余迪偉及傑朱。由於眾人需要在星期一至五開咪,集體去旅行的話可說是難上加難,相信他們只能在上海逗留短短數天。

鄭裕玲的助手嘉蘭(左)亦有同行。

其中一張合照見到余德丞身旁有一名女仔,挽住他的手臂,當大家放大照片觀看,疑問這名女子是否他的新歡時,原來,她是Do姐的助手嘉蘭。Do姐留言說︰「到處打卡到處吃!非常開心」節目專頁則留言說︰「冬季大旅行之~上海~開心些牙(Share)同場加映……余德丞間房(佢自己話要放)。照片見到他的房間內的浴室及廁所全是落地玻璃設計,非常透明及公開。

Do姐與劉嘉玲日前到廣州拍節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