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2 20:54:42

Do姐開心跟甜茶Timothee Chalamet訪問 預告MIRROR成員將亮相《The Do Show》

分享:

Do姐出席海港城活動。

Do姐鄭裕玲與輿學家李丞責到海港城出席「金龍獻瑞醒獅賀歲」,同場仲有海港城的「國際親善大使」Hello Kitty擔任嘉賓,主持敲銅鑼及金龍醒獅點睛儀式。Hello Kitty亦準備了禮物予Do姐鄭裕玲,蝴蝶結是因早前訪談時答應送出,寓意她廣結人緣,繼續製造更多精彩節目,及代表金牌主持的金咪,希望她能夠繼續訪問更多重量級人物,長做常有,財源滾滾。

Do姐與Hello Kitty出席海港城活動。

Do姐表示早前到美國訪問電影《沙丘瀚戰:第二章》的導演及一眾演員包括導演丹尼斯維爾諾夫(Denis Villeneuve)、「甜茶」添麥菲查洛美(Timothée Chalamet)、奧斯汀畢拿(Austin Butler)、辛蒂雅(Zendaya)、科倫絲佩芝(Florence Pugh)。她表示很開心,因為是香港唯一被邀請的平,自己也好research,但因為訪問時間不長,只好在有限時間做到最好。

她早前出IG stoey表示會訪問MIRROR,於是著fans提交想問的東西,想不到反應熱烈,有三、四千條問題,要找人篩選問題。至於之後會訪問哪些人物,她不想透露憂構成壓力,但歡迎大家與她作不同類型的合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