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5 21:42:26

Duran Duran Eminem入選《搖滾名人堂》

分享:
外娛

R&R Hall以包含funky樂隊Chic的舞蹈節奏,與Sex Pistols的危險態度結合,來形容Duran Duran。

2022年《搖滾名人堂》(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於今年2月宣布入圍名單,今日正式公布入選的搖滾名人,當中有首度被提名的白人rapper Eminem、八十年代新浪漫Duran Duran、Eurythmics、流行歌手Lionel Richie、singer songwriter Carly Simon、英國metal band Judas Priest、以及鄉謠歌手Dolly Parton、搖滾歌手Pat Benatar等。

外娛

Eminem以白人身份在黑人主導的hip-hop領域佔有一席之地,暫時後無來者。

幕後製作人方便有R&B製作組合Jimmy Jam & Terry Lewis、Interscope Records創辦人Jimmy Iovine,他亦是Patti SmithU2等音樂人的監製。元祖hip hop廠牌Sugar Hill Records的創辦人Sylvia Robinson等,都會在115日於洛杉磯 Microsoft 劇院舉行的《搖滾名人堂》裡進行入職儀式,屆時HBO播出整過盛況。

外娛

六十年代尾已出道的Judas Priest,唱片總銷量超過5,000萬張。

搖滾名人堂》主席John Sykes表示:「眾位音樂風格各不相同的入選者,均對流行音樂文化產生了深遠影響,亦改變了搖滾樂的面貌。他們的音樂感動幾代人,影響無數後來的藝人。」

外娛

七十年代出道的Pat Benatar,與其音樂人丈夫Neil Giraldo合作無間,推出過多首經典歌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