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4 21:19:41

Edan呂爵安讚佘詩曼靚女無架子 爆阿佘打麻雀自摸打錯牌

分享:

Edan出席彩妝品牌活動。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今日出席彩妝品牌剪綵活動,他表示是首次擔任剪綵嘉賓,心情興奮。適逢今日是元宵節,他表示會跟家人食飯,並笑謂跟「十五」有緣,專程在「十五」這天「露」面。提到他曾表示如《盜月者》的票房去到4千萬時,會露出「八月十五」找數,他著大家不要想太多,自己不會晒出自己的「八月十五」。

早前Edan跟Jer等到吳君如的家中拜年,更與佘詩曼同枱打牌,大讚對方很美及有禮貌,牌品亦都很好。他希望可以跟佘詩曼合作,因為對方的演技真的很好,自己希望可以跟她學習,他更大爆當日佘詩曼打牌出現蝦碌事件,原本是自摸卻把食糊的麻雀打出。

佘詩曼與Edan打牌更不幸出錯牌搞到錯出自摸機會。

談到他成為P牌仔,他表示暫未考慮再添置新車,坦言自己考牌之後,特別留意車輛,並稱工作不會揸車,放假便會揸車出外。他透露3月中會出新歌,但MV是否有女主角,他就大賣關子。由於下月到英國展開巡唱,他稱演出內容會作出調整,但自己仍未詳細了解。對於MIRROR新的團歌舞蹈非常難,Edan指僅得Jer上足所有排舞堂,自己都要向他請教稱Jer為大師兄。

Edan表示自考到車牌以來,自己對車多了研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