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5 20:04:00

Eminem沉淪毒品 上節目毒癮發作

分享:
Eminem至今仍是最令人崇拜的Rapper。

Eminem至今仍是最令人崇拜的Rapper。

現年49歲的Eminem被譽為史上最偉大Rapper,出道20年的他寶刀未老,無論在2020年奧斯卡或今屆超級碗的表演,也贏得全場掌聲。最極代表性的Hip-Hop雜誌《XXL》迎來25周年,請到Eminem接受訪問分享音樂路之餘,他更自爆沉淪毒品經歷。「在專輯《The Slim Shady LP》面世前,在機場差點被搜出毒品,如我被捕,專輯肯定出不成。」Eminem認為這次是警號,但當時他仍繼續吸毒。

Eminem在雜誌《XXL》講述自己沉淪毒品經歷。

Eminem在雜誌《XXL》講述自己沉淪毒品經歷。

訪問中毒癮發作

Eminem透露剛成名後進行巡迴演唱,朋友免費給他毒品,令他愈來愈沉淪。開始製作專輯《Encore》時,毒癮已非常深。「一次與50 Cent上節目《106 & Park》時毒癮發作,我聽不到主持人問題,50 Cent感覺我不妥,即時代我回答。」Eminem透露,2006年饒舌歌手兼老友Proof離世,是毒癮非常深的時期,曾在一個晚上服用了80粒Valiums來麻醉自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