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0 13:02:47

ERROR演唱會|古巨基壓軸合唱《勁歌金曲》承諾助監製新歌 ERROR最想攞叱咤獎(有片)

分享:
古巨基壓軸登場擔任嘉賓,令ERROR演唱會再掀高潮。(林俊源攝)

古巨基壓軸登場擔任嘉賓,令ERROR演唱會再掀高潮。(林俊源攝)

ERROR一連4場《明星生活 ERROR LIVE SHOW 2022》,昨晚於九展舉行鈝尾場。四子唱完最後一首歌曲《殺死我的經理人》後,全場觀眾大叫encore,雖已過了11點半,四子仍再次現身滿足一眾「404」(粉絲暱稱),原來他們早有預備,問道:「大家唱k一定會點既歌係咩?」然後大唱由串燒K歌組成的《勁歌金曲》,接著古巨基驚喜登場,觀眾們都企起身大合唱。

身為前輩的古Sir點名要ERROR接力,製作下一代的金曲串燒,但保錡就笑言ERROR唱歌未夠功力,四人轉移提出與古Sir合唱的機會,古Sir幽默表示已錄完最新專輯的最後一首歌,但就答應願為ERROR的團歌擔任監製,令四子受寵若驚。古Sir又踢爆ERROR會再有一次encore,四子惟有扮著送嘉賓離場,轉過頭又自動登場,為全場粉絲獻上出道作《404》為演唱會劃上圓滿句號。

古巨基壓軸登場擔任嘉賓,令ERROR演唱會再掀高潮。(林俊源攝) 古巨基驚喜現身,與ERROR合唱《勁歌金曲》。(林俊源攝) 古巨基擔任尾場嘉賓,與ERROR及舞蹈員在台上大合照。(林俊源攝) 古巨基驚喜現身,與ERROR合唱《勁歌金曲》。(林俊源攝) 古巨基驚喜現身,與ERROR合唱《勁歌金曲》。(林俊源攝) MIRROR六位成員:Edan、Jeremy、Stanley、Frankie、Alton和Tiger齊齊入場支持ERROR開騷。

喜獲古Sir派撈  打造ViuTV《流行經典50

ERROR於完騷後受訪,被問到可擔心演唱會超時會被罰款?他們笑言講心唔講金,一世人兩兄弟有你有我,193(郭嘉駿)表示,「我哋係九展天團,超時也冇所謂。」但四子坦言身心疲累,阿Dee(何啟華)更因壓力太大身體出粒粒。被問到古巨基在台上公開承諾願為他們的新歌擔任監製,四子興奮表示,好驚喜,超期待,肥仔坦言:「我哋以前不被視為歌手,今次有被肯定的感覺。」193續說:「我哋4個終於係歌手了。」至於何以會請sir做嘉賓?阿Dee表示:「我哋討論嘅時候,有講到共同回憶,嗰陣時唱K房,有啲屎橋去過下時間,就諗起嗰首歌,加埋全場大合唱,再請埋古sir上嚟,就無得輸啦掛。」四子本來打算趁機向古sir「搲撈」,想不到對方竟然「派撈」,保錡續說,「如果古Sir能幫我哋製作一首,到時真係ViuTV《流行經典50!」

盼四子一齊獲獎

他們在4晚演唱會上,多次自嘲港普訪問的View數比水ERROR團歌更高,問到是否渴望扭轉局面?肥仔妙回:「我哋暫時最希望可以攞獎。」他們笑言出席頒獎禮往往猶如過路人,希望有天能夠獲獎,雖然ERROR也曾獲獎,但最希望能站上叱咤的頒獎舞台,193直言:「希望我哋4兄弟可以一齊上台領獎。」經過今次4場騷後,可有計劃踩上紅館開騷?他們異口同聲表示沒有計劃,但當然希望能逐步踩上更大舞台。

肥仔一口氣跳唱13分鐘,尾場獲Win Win擔任嘉賓。(林俊源攝) 肥仔在尾場去到盡,一口氣跳唱13分鐘,非常厲害。(林俊源攝) 肥仔分享唱《Am I crazy》的感受時,一度感觸淚,成為尾場第一位喊的成員。(林俊源攝)

趁有體力跳到盡

肥仔在個人部分一口氣跳唱9分鐘郭富城的經典舞歌,向這位天王致敬,肥仔坦言,自幼已開始聽郭富城的歌,非常熟悉他的舞曲:「我哋3年先開到一次騷,我諗諗吓3年後,我嘅體力仲可唔可以跳到9分鐘呢?真係未必跳到,所以今次搏盡佢!」雖然未能請到城城擔任嘉賓,肥仔仍希望能向對方傳達致敬心意。

肥仔落淚有原因

肥仔與保錡和阿Dee唱Am I crazy時,一度感觸落淚,搶先193成為尾場第一位喊的成員,他解釋因「在唱這首是我曾付出等價後唱到的這句歌詞,勾起四子共同奮鬥的畫面,「我第一次聽這首歌時,真心喊咗出嚟。」昨晚在台上演唱,看到台下座無虛席的觀眾,更為感觸,「我腦海係有好多我哋四個人嘅畫面,或者我哋嘅經歷,我哋係好明白嗰件事。」3子亦大表認同,保錡自爆幾乎也跟著哭出來,只是擔心影響化妝,強忍淚水。

193手上的「接近完美193」手幅,是他第一張手幅,珍而重之。(林俊源攝) 保錡尾場請來小肥擔任嘉賓。(林俊源攝) ERROR與小肥重新演繹《全民造星》時合唱的比賽歌《時光機》。(林俊源攝) 眼淺的193每次想到「老婆」們不離不棄,都感觸落淚。(林俊源攝) ERROR表示演唱會籌備時間不多,慶幸有麥可暉和梁祖堯幕後發功協助。(資料圖片)

193確診有後遺?

193 早前確診新冠肺炎,引致喉嚨不適,開騷前要打類固醇針開聲,被問到病情如何時?193表示,「昨晚諗住試試唔打類固醇,原來真係搞唔掂,所以今日都要打,而家講嘢都沙沙地,有啲高音好奇怪。」他笑言有腦霧影響背稿,「以前自問聰明仔,只記重點就OK,但今次都係唔掂,好彩有writer阿暉(ERROR自肥企画》編劇麥可暉)提醒我。」表演棟篤笑的Dee哥不忘補充,「這個騷要多謝阿暉和阿祖(梁祖堯),一直陪伴我哋諗前期創作和排練,好多謝佢哋兩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