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1 18:45:19

ERROR演唱會|梁祖堯恨與保錡傳緋聞 因打錯字戀情已告吹

分享:
梁祖堯過去曾給予不少藝人意見,今次ERROR亦不例外。

梁祖堯過去曾給予不少藝人意見,今次ERROR亦不例外。

ERROR演唱會於周一(19日)已圓滿結束,保錡連日來在社交平台出PO多謝幕後功臣,今日便貼上與梁祖堯和在ViuTV擔任編劇的麥可暉合照。他寫道︰「多謝你哋呢個旅程一直陪住我哋冇你哋絕對完成唔到落。」

梁祖堯回覆說︰「加油保琦!我已經愛上你,第時要同男人傳緋聞,我要做第一。」不過這段緋聞未開始便宣告結束,因為梁祖堯把保錡打成「保琦」,引來不少網民恥笑他連對象也搞錯。祖堯再留言說︰「名都寫錯,緋聞方面應該冇運行。」

梁祖堯打錯字,令緋聞未開始便結束。

梁祖堯打錯字,令緋聞未開始便結束。

Ad Block

負責設計ERROR演出流程的麥可暉,上載與ERROR的合照,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再向下一個目標進發。不少網民留言多謝他一直支持ERROR,認為他是ERROR不可缺少的一員。麥可暉曾為《花姐ERROR遊》及《ERROR自肥企画》撰稿,亦曾擔任「旁白君」一職,也參與製作過《脫獨工程》、《全民造星》等真人騷節目。

麥可暉與ERROR合作無間。

麥可暉與ERROR合作無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