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7 04:55:30

ERROR演唱會|欣宜獻身扮禮物讚阿Dee最靚仔 肥仔化身「九龍灣城城」勁歌熱舞

分享:
RROR一連四場《明星生活 ERROR LIVE SHOW 2022》昨晚於九展Star Hall開鑼 (李睿哲攝)

RROR一連四場《明星生活 ERROR LIVE SHOW 2022》昨晚於九展Star Hall開鑼 (李睿哲攝)

ERROR一連四場《明星生活 ERROR LIVE SHOW 2022》,今晚(16)於九展Star Hall開鑼,頭場除了請來Hedi李靜儀、MadboiiDelta T擔任嘉賓,還有壓軸的鄭欣宜(Joyce),頭綁粉紅蝴蝶結的她,更就要求四子將她拆開。

 

肥仔化身「九龍灣城城」跳唱多首Aaron作品。(李睿哲攝) 肥仔化身「九龍灣城城」跳唱多首Aaron作品。(李睿哲攝) 肥仔化身「九龍灣城城」跳唱多首Aaron作品。(李睿哲攝) 肥仔化身「九龍灣城城」跳唱多首Aaron作品。(李睿哲攝) 肥仔唱acoustic版《Lady Killer》,充滿驚喜。(李睿哲攝) 肥仔化身「九龍灣城城」跳唱多首Aaron作品。(李睿哲攝)

肥仔重演「造星」絕技

演唱會中段,一直欣賞郭富城的肥仔,一口氣跳唱Medley《鐵幕誘惑》、《唱這歌》、《新的喝采》《對你愛不完》和《Para Para櫻之花》,更在台上彈地重演《造星》時的絕技,炒熱全情氣氛,「九龍灣郭富城」並非浪得虛名。

 

欣宜做嘉賓獻身扮禮物,供四子拆開。  (李睿哲攝) 欣宜選最大隻成員,阿Dee騷肌展「實力‵。(李睿哲攝) 欣宜選最大隻成員,保錡當然要騷肌展實力。(李睿哲攝) 193為求當選扯開裇衫騷肌。(李睿哲攝) 193向欣宜大獻殷勤,為求獲選為最靚仔一員。(李睿哲攝) 阿Dee被選為最靚仔,悲痛的193無眼睇。 (李睿哲攝)

193大騷「事業線」

接著,特別嘉賓部鄭欣宜出場,讓四子「拆禮物」拆去蝴蝶結,並合唱《報復式浪漫》。其後,她接受四子的選擇題考驗,她選了阿Dee為最靚仔,皆因他投入演戲時的模樣最靚仔;而193則被選為最健碩的一位,他為了當選,持地扯開衫騷料,最終獲得欣宜垂青;保錡就被選為最唱得的一位,至於男友,欣宜就選了肥仔。接著,她獨唱新歌《恐懼蠶食心靈》後,阿Dee再出來,搞笑地扮台下睇騷的《Chill Club》主持駱振偉,與欣宜一齊介紹肥仔出場唱新歌《塚愛》,肥仔亦為fans驚喜送上acoustic 版《Lady Killer》。

RROR一連四場《明星生活 ERROR LIVE SHOW 2022》今晚於九展Star Hall開鑼 (李睿哲攝) RROR一連四場《明星生活 ERROR LIVE SHOW 2022》今晚於九展Star Hall開鑼 (李睿哲攝) RROR一連四場《明星生活 ERROR LIVE SHOW 2022》今晚於九展Star Hall開鑼 (李睿哲攝)

感添404不離不棄

演唱會尾聲,ERROR四子再次齊人站台,憶述3年前在麥臣場館首次開騷,入座率僅得八成,連舞台設計都欠奉,而4年前的出道作《404》更要與MIRROR共用一曲。四子感激「404」從他們冇嘢撈,至今次再度開騷仍然不離不棄,繼而唱了兩首早期作品《我冇嘢撈》和《殺死我的經理人》。在Encore時段,ERROR先後唱了《Never Come back》和《愛情值日生》,3子又大爆阿Dee 3度被拒合照,阿Dee 急忙澄清,大感無奈。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