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7 22:11:42

G-Dragon宣布回歸 計劃3個月內有新專輯面世

分享:
K-Pop

G-Dragon宣布回歸 計劃3個月內有新專輯面世 G-Dragon為韓國版《Harper’s BAZAAR》拍攝雙封面。

BLACKPINK師兄、男團BIGBANG的隊長G-Dragon(權志龍),近日接受韓國版《Harper’s BAZAAR》專訪,更成為新一期雜誌封面男郎。一直有傳今年會推出個人專輯的GD,在訪問中肯定今年會有新作面世:「我已經6年沒有推出專輯,因為要熬過這幾年疫情。我想告訴我的樂迷,如果在新一年裡,期待的事情中包括欣賞我的回歸表演,你們必定夢想成真。」

K-Pop

逾6年沒有新作面世,他的fans均轉會聽BLACKPINK了。

GD稱一早對fans許下發行新專輯的承諾,他自己亦非常著急兌現,「我的目標希望在未來3個月內發行新碟,如果按計劃進行,絕對有可能的。」GD指,目前他有幾個工作項目進行中,包括為回歸做準備:「很久沒有回歸,因此我需要作多方面考慮,希望能做一些好玩的、新鮮的事情。」

K-Pop

GD早前把自己的IG名稱改成Daragon,令人聯想她與2NE1的Sandara Park’s拍拖,之後他即時改回Dragon。

Ad Block

做一張自己喜歡的專輯

G-Dragon又說,當下心態對銷售數字與獎項,沒有從前那麼著緊,因此新作與他過去的作品非常不像,首要是創作自己喜歡的作品,「如果這次回歸抱著必須獲得排行榜第一名,並在頒獎禮上奪年度大獎的心態,必須保險地製作非常商業的作品。但今次希望製作所有人都喜歡之餘,自己也喜歡的作品。銷量不是問題,只要做到我自己都喜歡為止,我當這次製作是一場訓練或修行。」

K-Pop

正構思用一個有趣方式回歸的GD,希望藉此令fans留下深刻印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