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6 17:42:39

G-Dragon約滿YG BIGBANG成為K-Pop過去式

分享:
K-Pop

去年推出歌曲《봄여름가을겨울 (Still Life)》時聲勢平平。

曾經的亞洲第一天團BIGBANG,繼前成員T.O.P.上周刻意刪除BIGBANG的身份,太陽、大聲則過檔BLACK LABEL,勝利過著更生人士生活,今日傳出隊長G-Dragon (權志龍)正式約滿經理人公司YG娛樂,代表BIGBANG即時成為K-Pop的歷史。

其實自師妹BLACKPINKBTS(防彈少年團)近年的冒起,並在歐美贏得輝煌成績,BIGBANG聲勢已經不大如前,加上成員勝利性招待案,BIGBANG已有幾年沒有活動,只在去年推出過一首歌曲봄여름가을겨울 (Still Life)

K-Pop

G-Dragon近年行上背運,只間唔中出席時裝活動。

其實早在YG娛樂今年第一季度業績報告中,藝人目錄已經沒有G-Dragon的名字,當時已經引發他是否續約的猜測。今日YG娛樂就此事回覆傳媒,「我們和GD的合約已經結束,至於廣告代言等活動,我們是通過其他合約和他合作的。而G-Dragon將重新展開音樂活動,雙方屆時會協商追加合約事宜, YG承諾將不惜一切,全力支援G-Dragon。」

K-Pop

曾經成績輝煌的BIGBANG,已成為K-Pop的過去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