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9 12:06:28

G.E.M.鄧紫棋世界巡迴演唱會廣州開鑼 不慎跌倒冷靜化解危機

分享:

鄧紫棋穿着華麗婚紗站在升降台上,卻踩到裙襬不慎跌倒,幸無大礙。

歌手鄧紫棋近日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在廣州開唱,過程中卻不慎跌落升降台,嚇到全場3萬多位歌迷,但她並無驚慌,反而說了一句話,展現高情商。

鄧紫棋「G.E.M. I AM GLORIA」世界巡迴演唱會,12月7日起在廣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場連唱3天,過程中發生小意外,從微博網友錄下的影片可見,她穿着一套華麗婚紗站在升降台上,隨後卻踩到裙襬不慎跌倒,一旁工作人員見狀嚇得上前攙扶,幸好並無大礙。

G.E.M淡定回應

原本要登上升降台的她,疑似被白色頭紗擋住視線,直接跌坐在地上,嚇到工作人員及全場約3萬多位歌迷,但鄧紫棋卻非常淡定,反倒笑稱:「剛剛3萬多個人看着我在那裡跌倒了,但是只要你有光的時候,跌倒了,你還是可以站起來,這才是最重要的」,展現出她的高情商。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