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3 16:54:04

Gaga錫湯告魯斯唱《壯志凌雲》主題曲

分享:
靚佬湯到拉斯維加斯欣賞Gaga演唱會,兩人在後台互錫。

靚佬湯到拉斯維加斯欣賞Gaga演唱會,兩人在後台互錫。

相隔36年,湯告魯斯(Tom Cruise)成名作《壯志凌雲》續集《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Maverick)526日上映。電影全球注目,就連主題曲亦屬重量級,就是樂壇天后Lady Gaga主唱的《Hold My Hand》。昨日,湯告魯斯專程飛到拉斯維加斯欣賞Gaga演唱會,兩人還在後台見面,GagaIG上載與靚佬湯互吻相片,並留言:「謝謝你來看我的演唱會,我的朋友,我愛你。」

《壯志凌雲》相隔逾30年上映續集。

《壯志凌雲》相隔逾30年上映續集。

再奪奧斯卡

Gaga表示,非常感激靚佬湯邀請她負責主題曲。「我花了很長時間製作歌曲,這是一首獻給全世界的情書,特別獻給正身處困境的大家。」據英國《太陽報》報道,Gaga2019年憑電影《星夢情深》(A Star Is Bron)歌曲《Shallow》奪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Gaga想再下一城之外,靚佬湯極希望憑歌曲令電影在奧斯卡增加贏獎機會。《Hold My Hand》已在YouTube上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