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3-02 19:31:00

Gary Tong猝逝|與無數歌手合作 張國榮御用監製之一

分享:

太極樂隊成員唐奕聰(Gary)今日在家中猝逝,表弟李忠希向傳媒親證死訊,坦言消息突然,未能接受。

Gary是太極樂隊的鍵琴手,同時也是著名編曲、演唱會音樂總監等,曾與黎明、陳奕迅、容祖兒、張敬軒等合作,更是張國榮(哥哥)御用製作人。

去年哥哥生前的唱片公司,特意邀請Gary、梁榮峻及C.Y.Kong三位與哥哥合作無間的監製,重新編製多首哥哥的經典歌曲,並於9 月推出紀念特輯《REVISIT》。當時Gary接受傳媒訪問,回憶與哥哥昔日的相處點滴,百感交集,更指聽著哥哥的聲音,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眼淚忍不住流出來。

 

Gary一直樂於提拔後輩,歌手麥家瑜便是由他一手栽培,早前他應樂隊Mr.鼓手Tom之邀,擔任其音樂學校的音樂總監,擴闊學生的音樂領域的眼界及專業認知。 當時Tom在Facebook 專頁表示將會與Gary有不同的合作,可惜如今天人永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