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3 21:26:32

Gin Lee李幸倪整蛋糕搵家人試食變集體肚屙︰我覺得唔關我事嘅

分享:

Gin Lee與粉絲一齊整蛋糕。

李幸倪(Gin Lee)早前推出新歌《單戀這件小事》,雖然連日來馬不停蹄為歌曲宣傳,但她仍不忘一班歌迷,日前舉行久違了的fans meeting,跟fans齊齊整蛋糕,不過最後變成「肚屙這件小事」。

久未跟fans舉行聚會的Gin Lee甫到場,fans們即時歡呼尖叫,隨後Gin便逐一跟他們聊天,又互相update大家的近況。當現場播放新歌《單戀這件小事》時,Gin與歌迷即時來個大合唱,氣氛熱鬧。熱身過後,大家進入主題:整蛋糕。當Gin把蛋糕拿去焗後,她便趁等候焗蛋糕的空檔,走到剛開始整蛋糕的fans們前,一時幫他們攪拌材料、一時又亂指一通教他們如何製作,實行「搗亂一番」。期間,有歌迷想喝咖啡但不懂操作咖啡機,問Gin可否沖給她,Gin二話不說動手,認真錫fans錫到燶。

Ad Block

選擇整蛋糕作為fans meeting主題,Gin表示是配合新歌MV,「因為MV入面我為自己單戀嘅對象整蛋糕,親手去做一樣嘢送俾對方,係好sweet。」問到她廚藝如何,Gin笑言:「秘密,唔方便講,哈哈。」提到她在整蛋糕的過程中,現場導師指她落材料的次序弄錯,問她有否影響焗出來的味道時,她坦言自己沒有吃,找了家人當「白老鼠」,「佢哋都不約而同個肚有啲唔舒服,都係去咗幾次廁所啫,當清腸胃。我覺得唔關我事嘅,一定係佢哋之前亂咁食嘢。」最後更「關心」地說:「希望佢哋以後唔好亂食嘢。」

Ad Block

Gin Lee用「秘密」形容自己的廚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