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0 20:58:56

GUCCI旗艦店重開|古天樂馮德倫型爆登場 Tyson Yoshi魏浚笙示範最新款式

分享:

Tyson Yoshi及Jeffrey。

位於尖沙咀廣東道的GUCCI旗艦店徹底翻新後重新開幕,於今日舉行盛大開幕活動,品牌邀請多位巨星、時尚名人及新世代出席,包括有古天樂、馮德倫、蔡卓妍、吳千語、劉俊謙、蔡思韵、魏浚笙(Jeffrey)、Tyson Yoshi等等。同場亦見到於Netflix真人騷《璀璨帝國》紐約篇登場的富商洪永時及太太Deborah Hung,二人在活動上形影不離。

Ad Block

今次是疫後首次有如此多巨星、名人出席名店活動,而且大家都可以無罩示人,非常開心。是次活動亦吸引大批途人圍觀,當馮德倫、Tyson YoshiJeffrey出場時,現場尖叫聲不斷,當中以Jeffrey的最為哄動。不過,古天樂出場時,在場的尖叫聲震耳欲聾,可見其人氣非常犀利。吳千語以一身男裝打扮亮相,但原來大有玄機。當她鬆開雙手時,男裝外套下露出「絕對領域」,非常亮眼又有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