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1 18:48:06

G風暴|戲院重開 張智霖宣萱孖住再上大銀幕

分享:

《G風暴》於今日再度公映,Chilam與Jessica非常開心。

G風暴》去年除夕上映六日後就面對戲院因疫情而需要停相隔接近四個月後戲院終於重開,《G風暴》亦於今日再度公映。戲中一眾演員古天樂、張智霖(Chilam)、鄭嘉穎、宣萱(Jessica)、黃宗澤、張繼聰、陳靜、謝天華、陳庭欣(Toby)、劉浩龍(師兄)等都相當感恩,電影能再度與公眾見面

Chilam在《G風暴》飾演G4,需要帶領JessicaToby、師兄及夏嫣從爆炸現場驚險逃生,各演員都滿臉灰塵喪跑,相當狼狽Chilam表示相隔多年未有和Jessica合作,但再次碰面都很慶幸大家仍是好狀態。Jessica就稱今次整個G4團隊大家都合作得非常開心,鏡頭後都會聊天、開玩笑,氣氛非常好。

Ad Block

Toby演出相當落力。

同樣飾演G4Toby當日拍攝亦相當落力,需要化上血妝赤腳在凹凸不平的地逃跑,事前Toby已做好安全措施,黐膠布在腳底保護雙腳,她笑稱:「跑完之後師兄就要放開我捉返夏嫣,我就撻咗喺欄邊,自己要就位攤好,好彩最後拍咗幾個鏡頭就順利完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