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1 19:01:27

Haerin@NewJeans車銀優金敏荷吸過千人迫爆尖沙咀 甘比偕兩女追星

分享:

甘比偕兩女到尖沙咀出席活動,同場有不少韓星,大女秀樺悉心打扮見偶像。

車銀優、金敏荷、NewJeans成員Haerin以及泰國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兩位男主角Mile(Phakphum Romsaithong)Apo(Nattawin Wattanagitiphat)聯同張家朗今晚到尖沙咀出席品牌活動,吸引過千人一早到場等候,希望可以一睹眾人的風采。由於大量人群聚集在廣東道兩旁,警方派人到場維持秩序。

向來喜愛韓星的劉秀樺,於下午545分和媽媽「甘比」陳凱韻及細妹秀兒到場。雖然她在IG透露指甲貼斷掉,但相信未有影響她追星的心情。秀樺見到在場有人舉機拍照,她就微笑回應,而在旁的甘比到場之後隨即拿起電話,似是致電找活動的公關看如何安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