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6 18:42:05

Harry Styles剃頭賀自家香水上市

分享:
Harry新look一出,即惹來爭議。

Harry新look一出,即惹來爭議。

英國型男歌手Harry Styles推出自家美妝品牌Pleasing已一段日子,一直大受年輕男女歡迎,近日更推全新香水系列。Pleasing官方今日在IG發相帖文,一張Harry近乎光頭的型相加留言:「我們的創辦人Harry Styles在倫敦與朋友一起慶祝Pleasing Fragrance的推出,2023年11月。」媒體大肆報道,網民紛紛湧入IG留言。

Ad Block
Pleasing新推香水售價135英鎊。

Pleasing新推香水售價135英鎊。

Harry身體力行經常宣傳自己品牌。

Harry身體力行經常宣傳自己品牌。

犧牲濃髮 粉絲唔buy

今月初,Harry與緋聞女友Taylor Russell現身U2演唱會時,已被粉絲拍下新look,今次官方正式發相,外界即時起哄。為了自己的美妝王國,Harry犧牲標誌性的濃密頭髮也是值得,但大部分粉絲都唔buy。網民留言:「Harry失去光彩」、「差點認不出他是Harry」等。網民認為Harry不會輕易剪走頭髮,一定是女友Taylor Russell的主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