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7 12:21:59

I Cup天木純入行10周年 穿比堅尼置身雪地震住玩冰(有片)

分享:
27歲的天木純入行10周年,日前分享在雪地拍下的水着寫真。

27歲的天木純入行10周年,日前分享在雪地拍下的水着寫真。

I Cup天木純入行10周年 穿比堅尼置身雪地震住玩冰

日本I Cup女星天木純一向深受網民歡迎,不時在社交網分享肉照,令她的IG帳戶已多達204萬的Followers

天木純入行已經10周年,近日她趁住這個大日子乘機大派福利,不僅以日文及中文雙語來分享10年間的心路歷程,更公開僅穿比堅尼置身雪地的肉感寫真,可能天木純夠晒「肉厚」,天寒地凍仍面不改容,她更上載一段影片,水着在結冰的戶外風呂上興奮玩雪,雖然凍到其上圍騰騰震,但天木純仍調皮地用肉體來挑戰零下水溫,當她試圖用手敲碎已結冰的面層時,此時天木純卻慘叫一聲,結果弄傷玉手,更留言叫各位乖孩子切勿模仿。

Ad Block
天木純憑I Cup上圍在寫真界突圍而出。 27歲的天木純入行10周年,日前分享在雪地拍下的水着寫真。 天木純更挑戰零下水溫,不過卻弄傷玉手。 雖然凍到騰騰震,但天木純仍面不改容。 天木純在戶外風呂上興奮玩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