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0 15:34:08

Ian孖AK現身銅鑼灣 聯同陳蕾宣傳5月拉闊音樂會

分享:
Ian孖AK現身銅鑼灣 聯同陳蕾宣傳5月拉闊音樂會

陳卓賢、江𤒹生、陳蕾正式宣布5月14日假亞博舉行拉闊音樂會。 (蘇文傑攝)

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江𤒹(AK)聯同陳蕾將於5月14日晚上7時正於亞洲國際博覽館 Asia World Arona舉行「拉闊音樂會 江爆生 x 陳蕾 × 陳卓賢」。

三位主角,今日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招待會,正式公布音樂會詳情。Ian、AK、陳蕾組成嶄新組合,今次音樂會將以「光之折射」為主題,分別以「紅、綠、藍」色光三原色代表三個演出單位不同的個性,意味透過折射將三人的特色呈現,聯乘一次獨特的演出。大會邀請三位歌手即席發揮創意,選擇為拍檔其中一首歌曲設計舞台,分别為AK的《信之卷》、陳蕾的《螢光》及lan的《再見寧靜海》。

 

陳卓賢、江𤒹生、陳蕾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會。 陳卓賢、江𤒹生、陳蕾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會。 (蘇文傑攝) 陳卓賢、江𤒹生、陳蕾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會。 (蘇文傑攝) 陳卓賢、江𤒹生、陳蕾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會。 (蘇文傑攝) 陳卓賢、江𤒹生、陳蕾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會。 (蘇文傑攝) 陳卓賢、江𤒹生、陳蕾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會。 (蘇文傑攝) 陳卓賢、江𤒹生、陳蕾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會。 (蘇文傑攝) 陳卓賢、江𤒹生、陳蕾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會。 (蘇文傑攝) 陳卓賢、江𤒹生、陳蕾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會。 (蘇文傑攝) 陳卓賢、江𤒹生、陳蕾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會。 (蘇文傑攝) 陳卓賢、江𤒹生、陳蕾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會。 (蘇文傑攝) 陳卓賢、江𤒹生、陳蕾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會。 (蘇文傑攝) 陳卓賢、江𤒹生、陳蕾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會。 (蘇文傑攝) 陳卓賢、江𤒹生、陳蕾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會。 (蘇文傑攝) 陳卓賢、江𤒹生、陳蕾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會。 (蘇文傑攝) 陳卓賢、江𤒹生、陳蕾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會。 (蘇文傑攝) 陳卓賢、江𤒹生、陳蕾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會。 (蘇文傑攝) 陳卓賢、江𤒹生、陳蕾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記者會。 (蘇文傑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