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8 20:44:05

ITZY有娜肋骨盡現 Fans擔心身體出狀況

分享:
K-Pop

《Not Shy》時期的Yuna,仍算骨肉勻稱。

韓國女團ITZY成員申有娜(Yuna),擁有逆天高瘦身材及美貌,剛剛高中畢業,但舞蹈實力與歌唱技巧不讓隊友專美於前,因此擁有大批fans。4月9日ITZY於首爾舉行入3年以來首個fans見面會,她們在台上表演時,Yuna暴瘦的照片,令fans議論紛紛,更在ITZY的網上討論區引來熱議。

▲Yuna在fans見面會曝露了節食過度的身材。▲

 

 

在見面會的舞台上,穿上tube dress的Yuna,曝露了節食過度的纖瘦肋骨,fans都擔心她健康出現狀況。由於Yuna 15歲半隨組合出道,樂迷一直見證著她成長,看見她的肋骨輪廓清晰可見,與過往的身材明顯有別,紛紛留言叫她關注身體,並直呼:「是身體出了狀況嗎?」「經理人請關注藝人的健康。」「不要減肥過度?」「擔心Yuna的身體,實在太瘦。」

K-Pop K-Pop K-Pop K-Pop K-Pop K-Pop
K-Pop

Yuna的招牌纖細螞蟻腰,完全違反自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