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4 18:25:52

Ivy@COLLAR再做女一嗌波仔做前輩 黃浚銘憂拍親熱戲成公敵

分享:

Ivy So在求學時期有留意波仔的YouTube片。(Viu1娛樂影片截圖)

COLLAR成員蘇雅琳(Ivy So)與「波仔」黃浚銘等出席MakerVille新戲《飛黃騰達》開鏡活動。今次劇情與投資有關,Ivy So透露曾試過用二千港元投資美股,結果成功賺了數十元。她表示今次與同輩演員合作感覺好玩,更自言是看波仔的YouTube影片長大,所以不停叫波仔做「前輩」,搞到對方不知如何是好。她更力薦大家要看波仔畢業宴的YouTube片,因為對方憑此片成為當時學校的話題人物。

MakerVille挑戰30集劇集

波仔本身是一名YouTuber,其後涉獵幕後工作,如今更成為男主角,他坦言連媽媽也不相信竟然兒子會投身幕前,亦很感激Ivy So分享拍攝經驗,幫助了他很多。他與Ivy So透露在劇中有感情線發展,而親熱戲是很健康的尺度。波仔坦言身邊朋友知道他跟Ivy拍戲之後,不斷要求來探班,又表示很擔心會成為一眾網民的公敵。Ivy So稱今次劇集長達30集,所以與不同人都有很多感情線,包括友情和親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