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9 18:07:38

Ivy So@COLLAR與趙善恆@ToNick今晚「凡圓合體」 出合唱版《記得梳頭》

分享:
Ivy So與趙善恆在《和解在後》分飾「方圓」和葉志凡,兩人在戲外合唱主題曲。

Ivy So與趙善恆在《和解在後》分飾方圓和葉志凡,兩人在戲外合唱主題曲。

COLLAR成員Ivy  So(蘇雅琳)初次拍劇和解在後》已擔正做女主角,演技自然大獲讚賞,她在劇中演方圓與葉志凡(趙善恆飾)由鬥氣到互相欣賞,劇集以開放式結局交代兩人的曖昧關係。劇集於四月中已播畢,今日ToNick在社交平台宣布推出與Ivy So合唱的acoustic版劇集主題曲《記得梳頭》,這首歌可說是Ivy首次與非COLLAR成員合唱的作品,Ivy So亦有轉載相關消息,形容是「凡圓合體」,各位蘇蝦記得今晚9時留意ToNick的youtube channel,準時收聽歌曲首播。Ivy So留言表示「好玩!!辛苦晒」隊友Winka亦留言表示好期待。

Ivy So首次與非COLLAR隊友合作出歌。 ToNick的恆仔與Ivy So合唱acoustic版的《記得梳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