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6 20:15:00

Jaime張天穎曲詞編監solo歌 新歌MV勾起與初戀男友觸電感覺

分享:

Jaime張天穎透過新歌分享了她與初戀男友的故事。

獨立音樂人Jaime張天穎2023年首支solo單曲《1 step at a time》已經推出,今次她身兼曲、詞、編、監,她稱在編曲上用了Staccato(跳音)在內,希望做到一步一步、慢慢靠近的感覺。為了有更甜蜜的feelingJaime特別加上鋼琴的部分,因為她覺得很多愛情故事都會有鋼琴的情節,好似你彈一下、我彈一下又或是四手聯彈一起合奏,很有浪漫的氛圍,所以,JaimeMV中,亦有跟男主角Pete一起彈琴的鏡頭。

Ad Block

回憶初戀甜蜜時光

在《1 step at a time MV入面,Jaime最難忘是在操場打掃的一幕。學生時代的Jaime從沒嘗試過在操場打掃,這次她在MV中不僅是第一次在操場打掃,更與男主角一起清理樹葉。其中一幕Jaime與男主角一起拋樹葉,但樹葉都剛好落在男主角頭上,Jaime為男主角整理,大家對眼傻笑,就如小時候的戀愛,每一個簡單的動作,都好甜蜜,好值得記念。

拍攝MV當日,現場有些真正的中學生在操場舉行活動,Jaime與其他演員立即變回昔日中學生的時候,回憶起當年曾經發生過的甜蜜片段。聽Jaime說,這次是她首次有對手的MV,所以想藉這個機會多謝三位演員,他們都十分專業及投入。至於男主角PeteJaime直言在選角時看到他外型壞壞的但又好像乖乖的學生,令Jaime想起她的初戀男朋友,勾起當年初戀心怦怦跳、被電親的感覺。

1 step at a time》剛派台,Jaime表示,今年會在音樂上有不同的嘗試,之後亦跟不同的歌手或音樂人合作,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及留意。

Ad Block

Jaime拍MV時,勾起當年初戀心怦怦跳、被電親的感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