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5 17:28:17

Jeffrey考車一take pass想找Edan試車 魏浚笙拒「找數」吻賀壽星女阿正:可能要下一世 (有片)

分享:
Jeffrey魏浚笙今日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主持金龍醒獅點睛儀式。(陳奕釗攝)

Jeffrey魏浚笙今日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主持金龍醒獅點睛儀式。(陳奕釗攝)

Jeffrey魏浚笙今日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主持金龍醒獅點睛儀式,現場大批粉絲守候,Jeffrey於昨日特地花一小時親筆寫揮春,即場派給fans,又非常親切地與fans自拍,場面熱鬧。他接受傳媒訪問,談到昨日情人節考車牌合格時,仍然表現興奮,他直言,「經過上次失敗,終於可一雪前恥。」他起初還欺騙5膠自己不合格,後來才宣告一take pass,他笑言機會難得,要享受勝利的興奮。

Jeffrey魏浚笙今日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主持金龍醒獅點睛儀式。(陳奕釗攝) Jeffrey魏浚笙今日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主持金龍醒獅點睛儀式。(陳奕釗攝) Jeffrey魏浚笙今日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主持金龍醒獅點睛儀式。(陳奕釗攝) Jeffrey魏浚笙今日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主持金龍醒獅點睛儀式。(陳奕釗攝) Jeffrey魏浚笙今日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主持金龍醒獅點睛儀式。(陳奕釗攝) Jeffrey魏浚笙今日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主持金龍醒獅點睛儀式。(陳奕釗攝) Jeffrey魏浚笙今日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主持金龍醒獅點睛儀式。(陳奕釗攝) Jeffrey魏浚笙今日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主持金龍醒獅點睛儀式。(陳奕釗攝)

投「高調車牌」 籲大家高抬貴手

Jeffrey自言好幸運,因考牌時路面暢順,非常感恩。問到筆試失敗可有陰影,他表示考牌前好擔心,特地提前練車兩小時,「但估唔到考牌時仍腳震,所以仍要多練車,好享受過程。」他坦言已準備買車,但暫時不會買dream car,希望多練習技術,首先會買較實用的車,至於誰是自位乘客,他笑言,「自己囉!希望坐隔籬一定要識揸車,有個識揸車的監視會享受啲。」他表示早前也試過買椅子坐Edan車,也有可能找Edan試車。

今日有大批fans出席活動,有fans更送上「應援車牌」賀Jeffrey考車合格,問到他可會競投專屬的獨特車牌時,Jeffrey笑言,「其實我都出名高調,有想過搞一個自己的車牌,希望大家高抬貴手,我競投時唔好炒貴個價,不過都係順其自然啦!」

Jeffrey特地親筆寫揮春送給fans。 Jeffrey魏浚笙今日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主持金龍醒獅點睛儀式。(陳奕釗攝) Jeffrey魏浚笙出席醒獅點睛活動,向現場粉絲大派心心。(陳奕釗攝) Jeffrey魏浚笙出席醒獅點睛活動,粉絲送上「應擾車牌」賀他考車合格。(陳奕釗攝) Jeffrey魏浚笙出席醒獅點睛活動,現場大批粉絲守候。(陳奕釗攝) Jeffrey魏浚笙出席醒獅點睛活動,大派揮春。(陳奕釗攝) Jeffrey魏浚笙出席醒獅點睛活動,大派心心。(陳奕釗攝)

預告為新戲操肌 自嘲睇舊照似P圖

Jeffrey表示暫時仍未能6膠約齊人相聚,預告將往外國拍戲,希望出發前可以相聚。今日是阿正(黃正宜)的生日,早前在Elise的婚禮上,只肯跟阿正面貼面卻沒有錫阿正,他解釋,「身體不容許,嗰日嘴唇僵硬咗,不過都開心,祝佢身體健康!」問到可會等嘴唇回暖,「找數」吻賀壽星女時,他答道,「要等好耐時間,可能下一世,搞到我好殘忍。」他認真表示,祝阿正的咖啡店生意興隆,早日找到能照顧她的真命天子。

談到《飯氣攻心》票房大賣,Jeffrey會否騷肌派福利?他就指今日已扣少一粒衫鈕,若隱若現才吸引,然後他認真表示接拍了一部電影,需要操練騷肌,「我都想操返個身形,因為都消失咗好耐,有時都忘記了,以為係P圖,睇返《I SWIM》時都幾勁,所以想積極練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