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1 13:02:57

Jeffrey魏浚笙代言信用卡 孖滑板界一哥陸俊彥合作拍廣告

分享:
Jeffrey魏浚笙成為廣告界紅人,近日又為信用卡拍廣告。

Jeffrey魏浚笙成為全方位紅人,近日又為信用卡拍廣告。

恒生銀行與萬事達卡聯手推出全新MMPower無障礙信用卡,宣布起用新世代男神Jeffrey魏浚笙拍廣告,傳遞年輕活力精神身,可是Jeffrey身在外地工作未能出席發布會,他亦有特別拍片隔空支持。

信用卡請來近年人氣急升的Jeffrey擔任形象代言人,並拍攝宣傳廣告,全新廣告已經首播。昨日活動,大會邀請了香港滑板界一哥陸俊彥(俊仔)、曾參加《全民造星IV》的女滑板手郭東彩(東東),與及潮流達人「咸蛋」出席,俊仔即場進行精彩的滑板表演。俊仔表示滑板運動之前已打入奧運,感謝恒生今次邀請他拍廣告,讓街頭滑板予更多人認識。東東表示玩了34年滑板,她指現在愈來愈多女仔玩滑板,大多在香港區。魏浚笙Jeffrey助陣演繹MMPower廣告,本身對「踩板」一竅不通的Jeffrey,在廣告中化身高手在滑板界地標銅鑼灣希慎廣場Urban Park盡展活力。Jeffrey身在外地工作未能出席發布會,他拍片指拍攝當天可謂寓工作於娛樂,加上有大師指導,很快便上手,做到導演的要求。

Ad Block
昨日發布會活動,香港滑板界一哥陸俊彥與東東均有出席。 信用卡請來Jeffrey擔任形象代言人,全新廣告已經首播。 信用卡請來Jeffrey擔任形象代言人。 Jeffrey跟陸俊彥合作拍廣告。 Jeffrey跟陸俊彥合作拍廣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