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1 16:53:11

Jeffrey魏浚笙跟Dee學完舞要即睇醫生 期待出席《叱咤》頒獎禮

分享:

(左起)詹仕偉、魏浚笙、炎明熹、鄧家杰及李嘉俊出席倒數活動。

魏浚笙(Jeffrey),炎明熹(Gigi)及《全民造星5》的鄧家杰(Kakit)、詹仕偉(Snoopy)和李嘉俊(Carson),昨日到沙田新城市廣場出席「跨年倒數派對」。Jeffrey表示新一年的希望是身體健康,開心迎接每一天,他透露早前因為頭暈去看醫生,發現左右肌肉不平衡,早前又因為拍戲時跟ERRORDee學跳舞,搞到扭親頸部,笑謂希望對方可以俾番醫藥費。

Jeffrey新一年的願望是身體健康。

對生力軍獎感緊張

談到出席《新城勁爆頒獎禮》的髮型被指似《十兄弟》造型,Jeffrey自言要求髮型師設計髮型時,像他平日戴頭箍的樣子,所以最後出來是這個效果,並不關髮型師事。對於他在《新城》未有獲頒新人獎,問到對《叱咤》生力軍獎的信心如何,他表示自己未試過坐在台下競逐獎項,所以有點緊張又期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