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4 15:15:00

Jennie@BLACKPINK性感大解放!火辣戰衣「無罩」設計現身Coachella 網民:無所遁形

分享:

Jennie科切拉的服裝引發粉絲暴動。(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黃玉婷/綜合報道

南韓女團BLACKPINK人氣十分火爆,巡迴演唱會一票難求、場場爆滿,近日更登上美國年度最盛大音樂節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4月22和23日一連2天在大舞台演出,上萬名歌迷high爆現場。而她們在23日的演出服裝更是引爆話題,造型升級成「大辣」,尤其Jennie服裝一度衝上微博熱搜。

Jennie服飾引發網民討論

BLACKPINK在23日再登上Coachella舞台,除了表演本身相當精采外,3套服裝更是非常性感,尤其Jennie一套粉紅馬甲,胸下到側邊的挖空設計,讓許多歌迷看了驚呼「讓胸型『無所遁形』」,瞬間引爆網友討論,「Jennie衣服好性感」更是直接飆進微博熱搜榜。

 Jennie的3套服裝都十分性感。(Coachella YouTube)  Jennie的3套服裝都十分性感。(Coachella YouTube)

走運動風又不失優雅

此外,Jennie另一套的水藍色套裝也是亮點,她穿着綁帶短上衣,搭配紗裙及雙馬尾,小露性感又俏皮,最後還將紗裙解開,露出緞面短褲,引發粉絲暴動;最後的白色裙裝也大露性感,走運動風但又不失優雅,3套服裝都深受粉絲好評。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BLACKPINK成員Jennie於Coachella大解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