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31 13:32:02

Jennie@BLACKPINK飛返韓國 Lisa獲泰國總理府發言人點名讚揚

分享:
新聞人物Jennie於今天凌晨抵達韓國仁川機場。

新聞人物Jennie於今天凌晨抵達韓國仁川機場。

韓國當紅女團BLACKPINK日前出席美國MTV音樂錄影帶頒獎禮(VMA),並於當地宣傳新碟,四位成員已分批飛返韓國,Jisoo與泰籍猛將Lisa先在昨晚(30日)抵埗,而Rose與新聞人物Jennie則在今天(31日)凌晨到達韓國仁川機場,Jennie與韓國天團BTS成員V流出同框合照,緋聞成為網上熱門話題,見她返抵韓國就戴上太陽眼鏡,但仍友善地向在場粉絲及記者揮手,並收下支持者送上的禮物。

Jennie與BTS成員V接連流出疑似合照,緋聞即成熱話。 Jennie返抵韓國時戴上太陽眼鏡,但仍友善地向在場粉絲揮手。 Rose亦在今晨現身仁川機場。

Lisa頒獎台上用泰文道謝

至於剛在VMA上奪得「最佳K-POP大獎」的Lisa,泰國總理府發言人阿努查(Anucha Burapachaisri),昨日公開讚揚Lisa及向她送上祝賀,指Lisa特別在VMA頒獎台上發表得獎感言時,最後更雙手合十用泰文講「多謝」,其舉動獲讚足以證明現今泰國年輕一代並不忘本,沒有忘記自己是來自泰國。

BLACKPINK日前出席美國MTV音樂錄影帶頒獎禮。 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奪得「最佳K-POP大獎」。 來自泰國的Lisa雙手合十,更用母語講多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