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23 13:54:23

Jeremy單飛拍MV掛住MIRROR兄弟 《半》獲魯庭輝改歌名Edan彈琴助興

分享:
Jeremy以獨特的妖艷造型為首支solo《半》拍MV。

MIRROR成員Jeremy(李駿傑) 首支個人單曲半》MV昨晚(22)上架,他在MV首播後突發開liveUnicornsss(Jeremy粉絲暱稱)分享心情,他形容新歌MVMIRROR有史以來尺度最大的一個,並自爆首次獨自拍MV,不禁想起與MIRROR兄弟一起拍MV時光。他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這首歌,在製作的過程中,一直都很興奮,很開心,很想快點給你們聽,好想快點告訴你們,因為我知道讓你們等了很久。」同時感謝新歌的製作團隊、經理人、粉絲和MIRROR兄弟。Jeremy首支solo《半》MV上架半日破30萬點擊,成績理想。

MV想起MIRROR兄弟

當被問到拍MV的難忘事時,首次單飛拍攝Jeremy坦言:「有呀,拍MV得我一個MIRROR,主要拍跳舞鏡頭,拍完一次,自己坐喺一邊,見到6個舞蹈員喺度玩,好掛住MIRROR。其實solo真係唔係幾好,得自己一個喺度拍MV,好孤單,好掛住MIRROR 11個人。」他補充說,拍MV當日MIRROR很多成員也想來探班,但各有工作在身,例如「巨龍與豬仔」的好拍檔大表哥(Stanley)要拍劇來不了,他笑言,「個個都有WhatsApp DM我,畀唔同嘅打氣說話我,咁我就原諒佢哋啦。」

Jeremy在新歌《半》MV首播後,突發開live與逾一萬名粉絲分享感受。 Jeremy在社交平台發文感謝新歌及MV的製作團隊、經理人團隊、粉絲和MIRROR兄弟。 Jeremy新歌MV尺度大膽,他看到廖子妤抵著嚴寒穿薄衣拍攝,大讚對方專業。 Jeremy首次出solo獲MIRROR11位兄弟和花姐出po支持。

歌名《半》出自魯庭暉

其實,從Jeremy宣布出solo到新歌MV上架,多位MIRROR兄弟都有出po支持,其中Edan(呂爵安)更在Jeremylive時留言,自稱有份為新歌改名提供意見,Jeremy即踢爆:「《半》唔關你事呀呂爵安,係魯生(魯庭暉)改。本身叫《I can't breathe》,再改《天生》,魯生再提議《半》,覺得好好。」他指出,「半」字切開很對稱,正如歌詞所言的愛恨、溫暖和冰凍等字詞,整首歌無論詞、歌名同編曲都非常配合。

鋼琴王子Edan彈奏了溫柔版和激昂版的《半》,恭喜「通渠」兄弟Jeremy出solo。 Edan特地在IG出po,自言為Jeremy推出超級好的作品感興奮和感動。 Jeremy、Edan和Jer3兄弟互動留言,非常有愛。 Anson Lo深明Jeremy的緊張心情,在IG出po鼓勵好兄弟。

Anson Lo:你一直也發光

昨晚,EdanIG彈奏了溫柔版和激昂版兩個版本《半》,並留言恭喜「通渠」兄弟Jeremysolo,「Congrats to my boy!!!你終於等到這天了,很感動,亦很驕傲,超級好的作品,完全把你的特色都展現出來,100分!我們以前常說,努力的人是會被看到的,是金子總會發亮的,現在就是你發光發亮的時候了。」Jeremy亦火速回應:「唔好咁愛我啦,使唔使咁快啊」一對「通渠CP」好有愛,而曾經獲Edan以牧童笛吹奏《迴光物語》的Jer留言:「牧童笛Version」不過就被Edan拒絕,「《半》秘密武器不能亂用」。另外,Anson Lo亦在IG的限時動態出Po鼓勵:「記起自己推出第一首solo時的緊張和壓力,今天看到你正式推出你的第一曲,真的好高興,前晚你send給我看的MV final cut,已經知道你做到你一直想做的了,我們每人都說你今天發光發亮,但其實你一直也發光,你一直相信自己,一直為今天努力裝備自己,大家都看到了。一齊努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