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7 13:24:00

Jer凌晨開Live憑歌寄意 AK用《明日戰記》金句自勉

分享:
Jer凌晨開Live憑歌寄意 。

Jer凌晨開Live憑歌寄意 。

MIRROR7月尾的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墜屏意外,12子隨即休團,並暫停89月的所有公開活動,預計10月即將復出。近日多位成員逐步「上水」重回社交網,其中柳應廷(Jer)於上月尾曾深夜突然開live 唱歌後;相隔近三星期,今日(17日)凌晨1時許,Jer 再次開Live獻唱,以歌聲憑歌寄意。

直播全長1049秒,Jer跟上次一樣沒有露面,畫面只有一盞燈及一幅相,在昏暗燈光下先播出歌曲《離別的規矩》純音樂,接著翻唱歌手林家謙作品《記得》,及陳奕迅《致明日的舞》完結,Jer期後上載直播短片,並留言寫道:「Good night city.」不少柳柳粉(粉絲暱稱)都留言表示興奮,並大讚表示:「歌聲好治療」,更向他打氣謂:「請記得還有一份愛存在 致明日的舞 等你哋返嚟!」等等。

而江𤒹生(AK) 則於IG限時動態貼出電影《明日戰記》的海報,並以當中的金句「天可以灰 地可以灰 但我哋唔可以」自勉,他更謝謝古天樂的堅持,大讚電影寫道:「套甲好靚,明日戰記,無入戲院睇嘅一定會後悔,有啲戲一定要戲院睇。」

 

AK用《明日戰記》金句自勉。 AK 表示一定要入戲院睇《明日戰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