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13 19:23:42

Jer戴面具跳鈣質舞自薦演喪屍 Edan:第一次覺得你靚仔

分享:
Jer新歌《MM7》MV以不同造型示人。

Jer新歌《MM7》MV以不同造型示人。

MIRROR成員柳應廷推出新歌《MM7》,向來Jer的歌曲都畫面感豐富,新歌MV4個不同造型呈現不同面向的Jer,其中3個造型代表他的內心世界,包括黃色音樂狂人、銀灰色愛打破框框的未來兒童,以及紅色在舞台上自閉又驚恐的小朋友,戴銀色面具的則是Jer本體。MV上架不足一周(截至2月13日)已有近50萬點擊,並登上音樂發燒影片第一位。

自薦演《屍殺列車》

Jer早前接受商台謝茜嘉訪問時透露,他首次聽demo時腦海想像自己在電車上穿著隱形斗篷的畫面。除了化身「哈利波柳」,原來百變Jer還想變身為喪屍,昨晚(12)他在社交平台上載拍攝MV花絮,包括跳舞短片和相片,並寫上:「附上鈣質(形體)~haha…可以考慮搵我演屍殺列車!」身為頭號「柳粉」的隊友Edan(呂爵安)火速回應,「第一次見覺得你靚仔」,Jer則答道:「你平時用白眼睇野係咁上下」,「Jerdan」抵死互mean,真係sweet到爆,其後Jeremy亦留言:「殭屍學校歡迎你。」查實,Jer雖然未演過喪屍,但他曾在ViuTV單元劇《黑市》的《公屋》單元試過扮鬼,繼去年初次拍攝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後,今年他將會參演全新劇集,現正研讀劇本。

Jer上戴戴面具的造型照,被Edan指「靚仔」 MV裡戴面具的造型代表他本體。 Jer與Edan抵死互mean。 有種最sweet的互mean叫「Jerdan」,早前Edan舉行線上音樂會便請來Jer做嘉賓。

上榜兩周打入流三甲

MM7》由王雙駿監製編曲、小克填詞,由Jer鍾愛的樂隊The Hertz作曲,還找來RubberBand的阿正彈結他solo。歌曲結合FunkyJazz風格,有別於Jer「物語」和「重新」系列的暗黑沉重風格,為樂迷帶來驚喜,在叱咤專業推介榜上榜第二周已登上第二位,並且港台的中文歌曲龍虎榜取得第三位,在各大音樂平台亦反應理想。Jer預告今年的歌曲以慢歌為主,題材圍繞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至於像《MM7》的間奏或支線歌曲,音樂性較重,希望有機會與live band一齊表演,並計劃明年舉行個人音樂會。

Ad Block
Jer自嘲在《MM7》MV跳鈣質舞。 Jer自薦扮喪屍演《屍殺列車》。 Jer上戴MV跳「鈣質舞」的花絮。(柳應廷IG) Jer新歌《MM7》MV的造型前衛。 Jer曾在《黑市》的《公屋》單元化身厲鬼復仇。 Jer新歌《MM7》MV登上熱門音樂影片首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