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4 17:29:13

Jer柳應廷為首張個人黑膠舉辦簽名會 與樂迷超近距離交流搞喊柳柳粉(有片)

分享:

Jer推出首張個人黑膠唱片《I am the I 》。

MIRROR成員柳應廷(Jer) 推出首張個人黑膠唱片《I am the I 》,今日(24日)於上環舉辦簽名會,親自為400名幸運樂迷在唱片上簽名。為了答謝樂迷一直以來的支持,Jer 更與樂迷逐一合照,作近距離交流。除此之外,場內亦展示一系列 Jer遠赴日本拍攝的照片,精裝版、普通版黑膠碟的相片、供樂迷觀賞及打卡。

Jer簽名會招待400位粉絲。

Jer表示很開心可以跟粉絲近距離接觸,見到有些元祖級「柳柳粉」(其粉絲暱稱)及一些從《全民造星》開始支持他的人。他稱有幾位粉絲更感動到哭出來,他們更準備了一些說明及紙巾,擔憂他回家看完信之後,感觸落淚時有紙巾可以抹抹。他表示很多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一直以來沒有他們的支持,未必會走到現在,他們也見證了我很多的成長,很多的喜怒哀樂,所以我反而是感謝他們。」

Jer很開心可以跟粉絲交流見面。

他稱有些粉絲見到他時,非常緊張,並有些海外粉絲專程來出席簽名會,他亦特別在這些粉絲的碟上畫多些公仔。Jer說︰「很開心!他們山長水遠回來香港,所以我特別寫多一些祝福語給他們,還有畫了一些公仔給他們,即席揮毫,我以為自己今天開畫展。」他稱每人的公仔都不同,獨一無二。問到為何只招待400位粉絲,他表示可惜,因為400粉絲簽名及交流都已經要10小時,盼未來再有機會跟大家簽名見面。

Jer笑言是黃大仙,對粉絲有求必應。

提到場地有個小型相展,展示精裝版、普通版黑膠碟的相片,Jer表示全收錄在專輯內,另有些照片正與攝影師洽談,稍後有機會再在網上公諸同好。談到今個農曆年既要到大球場擔任嘉賓,又要四出拜年。Jer表示自己很愛足球,所以可以出席足球賽事的表演嘉賓,大為開心,希望日後有機會在草地上開騷。他更自爆今個新年在麻雀台上有不少斬獲,不停自摸,「今年都很幸運地贏錢,Edan他們全部輸給我!」

談到跟佘詩曼可以在麻雀枱上較量,Jer說︰「阿佘本身是個很溫柔的人,是一個美女,最後都被我們同化,同枱還有肥仔、Edan, 差點搞到她要起隻打麻將。談到Edan稱自己才是贏家,Jer踢爆對方講大話,「我與肥仔先係贏,肥仔贏最多!」

Ad Block

原來佘詩曼都輸給Jer和肥仔,難怪扁晒咀。

提到MIRROR的新團歌舞蹈非常難,姜濤日前出席活動更爆Jer「企咗係度」,他直認真的很難,自己堂堂都有出席,自言是最勤力的一個,勁過Stanley,「經過六、七堂的操練之後,我已經是擔當!」他亦透露稍後會出一首很搖滾的歌曲,同時籌備王雙駿及MIRROR海外巡唱。問到在王雙駿的演唱會上,會不會跟謝霆鋒合唱,他就大賣關子表示要大家入場時才知道。

Jer直認新團歌的舞步非常難。

即睇Jer訪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