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4 11:32:39

JIN下月30歲宣布當兵 成BTS首位入伍成員

分享:
JIN宣布即將入伍,成為BTS首位當兵隊員。

JIN宣布即將入伍,成為BTS首位當兵隊員。

南韓天團BTS早前表示各成員將陸續服兵役,年紀最大的Jin月將年滿30歲,日前取消延遲兵役的申請,在10月結束釜山演唱會之後,事務所正式布他即將當兵之消息,令Jin成為BTS首名入伍成員。

據韓媒報Jin將在12月13日先接受前方陸軍師團為期五星期的新兵訓練,之後便正式被發派當兵單位開始履行國家當兵義務。不過,事務所方面回應:「很難確認Jin的入伍日期,希望大家諒解。」Jin生於1992年,是隊內年紀最大的成員,先前根據2020年修訂的兵役法,將入伍期間延期到了今年底,他得知自己暫別幕前,趁入伍前於近日搶先發行新歌《The Astronaut》,希望以歌聲來回饋歌迷。目前,BTS成員各自發展,並為入伍作準備,韓媒估計,成員們最快要在2025年才可再次合體回歸樂壇。


 

Ad Block
有韓媒今日指,Jin將在12月13日入伍接受為期五星期的訓練。

有韓媒今日指,Jin將在12月13日入伍接受為期五星期的訓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