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03 18:30:45

Jisoo認愛|丁海寅祝福舊拍檔 否認是媒人:我完全不知情

分享:
Jisoo與丁海寅合演去年韓劇《雪降花》被封為完美CP。

Jisoo與丁海寅合演去年韓劇《雪降花》被封為完美CP。

爆紅全球的南韓女團BLACKPINK,首位公開認愛的成員Jisoo,與35歲人氣男星安普賢譜出戀情,Jisoo與安普賢互有好感因而交往,廣大網民就相當好奇兩人如何認識,紛紛猜測是否是透過韓劇界男神丁海寅撮合,繼而傳出丁海寅是他們的媒人。不過,丁海寅今日為新劇《D.P:逃兵追緝令 2》接受訪問時,他卻對舊拍檔Jisoo的戀情表示:「我完全不知道。」

Ad Block
BLACKPINK成員Jisoo,與35歲人氣男星安普賢譜出戀曲。 男星安普賢私有化Jisoo成為今日熱話。

睇報道得知消息

丁海寅與Jisoo曾合演韓劇《雪降花》,兩人以高顏值配搭被封為完美CP,今日他宣傳新劇時,被記者問到Jisoo公開戀情一事,他大方回應,又向對方送上祝福,雖然他私底下與安普賢也有交情,但丁海寅回應時則稱對兩人交往一事毫不知情,並表示今日睇報道才得知消息,希望他們一直幸福。

丁海寅又稱:「我不會關心明星的戀愛,雖然我也是藝人,但對其他藝人的戀情沒有興趣,因為這是私人事,在我當明星前就這樣覺得。」他更自爆有時甚至因為不願聽友人傾訴戀愛煩惱而惹起朋友不滿。

丁海寅今日受訪,他向舊拍檔Jisoo送上祝福。 丁海寅今日受訪,他向舊拍檔Jisoo送上祝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