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8 12:39:54

JJ林俊傑演唱會|廣東話自彈自唱張國榮《追》 大談香港美食充滿罪惡感

分享:
JJ林俊傑彈奏幻彩鋼琴以廣東話唱張國榮的《追》,聽得歌迷如痴如醉。

JJ林俊傑彈奏幻彩鋼琴以廣東話唱張國榮的《追》,聽得歌迷如痴如醉。

JJ林俊傑於中環海濱舉行共6場《JJ20世界巡回演唱會香港站》昨晚(17)開鑼,適逢出道20周年,已5年沒來港開騷的JJ事先張揚歌單預備了40首歌,他真的「找數」更額外送多一首,多次表示掛念香港觀眾,又以廣東話說:「香港嘅朋友好耐冇見!大家好!我係JJ林俊傑!」最驚喜是以廣東話唱張國榮的《追》,他表示:「嚟到香港,我練了20年了,要接地氣。」坐在幻彩鋼琴旁自彈自唱,全場歌迷聽得如痴如醉。JJ大談香港地道美食,叉燒包、點心、魚旦、叉燒飯、奶油豬逐一細數,他笑言,「每次來香港都是充滿罪惡感!」

Ad Block
JJ先以白馬王子look登場。 JJ不時走出「J」字台親近歌迷。 JJ除了彈琴,當然也會玩結他。

JJ為香港觀眾預備了中環海濱史上最大最高的舞台,並透過「J」字造型的延伸舞台親近樂迷。演唱會以經典代表作《記得》掀序幕,白馬王子lookJJ彈著鋼琴升上舞台,全場揮動應援棒以紫色燈海迎接JJ登場,接著他跳唱《木乃伊》、《美人魚》後,再唱《茉莉雨》和《醉赤壁》。看到香港站的觀眾如此熱情,JJ問道:「有沒有第一次來的朋友?頗多的!挺我一齊長大的鐵粉在哪裡?」他自言有很多感觸,將一切放到這次演唱會的音樂中,與大家一同尋找生命中的關鍵詞,繼而唱出《關鍵詞》及《豆漿油條》。

JJ不時載歌載舞。 JJ演唱會後段不時發放煙花,配合中環夜景,美不勝收。 JJ為香港觀眾預備了中環海濱史上最大最高的舞台

玩自拍 放煙花

其後,JJ換上粉紅色外套唱《小酒窩》,邀請觀眾合唱,他又以廣東話問:「好唔好聽?開唔開心?HighHigh?」他又不時與觀眾聊天,有感而發,「20周年了,很多的東西想回饋歌迷朋友,包括剛剛聽到幾首耳熟能詳陪着大家成長的歌曲,我希望這個20周年能有很好的回憶,但不只是回憶,也是新的起程。」當唱《那些你很冒險的夢》時,台上有管弦樂隊現場伴奏。JJ不時行出T台與觀眾近距離見面,又大玩自拍,邀請左右兩旁的觀眾比試和唱。

向來照顧後輩的JJ請來 Patti蔡宥綺擔任嘉賓,當知道Patti首次來港,他竟開始推薦各種香港美食,包括叉燒包、點心、魚旦、叉燒飯、奶油豬等,提到美食停不住的JJ更分享自己在香港的秘密甜品店,他笑言,每次來香港都是充滿罪惡感,接著兩人合唱Patti的《像我的我》。

演唱會後段,現場更不時發放煙花,配合中環夜景,美不勝收。JJencore時唱出《73百多天》、《不潮不用花錢》、《最嚮往的地方》、《偉大的渺小》、《After the Rain+一定會》及《一千年以後》,演唱會由7時許唱到10時許完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