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31 17:21:01

Jolin拍片晒織藝作義賣 舊愛錦榮留言被狂轟猛炸

分享:
HK ENT

Jolin近日在IG上載她的毛冷織藝作品,準備用作義賣。

蔡依林(Jolin)近日在IG上載她的毛冷織藝作品,又在其YouTube頻道「Ugly Beauty演唱會 織女篇」開心分享了編織過程,準備作義賣用途。她的前男友錦榮,卻在她的IG討論區留言「sore eyes」二字,並附上了眼睛和放大鏡的符號,引起Jolinfans不滿和熱議。

Jolin和錦榮曾經交往了6年,但最終以分手告終。Jolin早前在IG上分享自己的編織作品,錦榮留言的真正含義,由於他用表情符號表,令不少網友誤解了他笑Jolin老花,因此留言對他表達了強烈的批評和不滿。

生活

舊愛錦榮於Jolin的IG留言,即被fans狂轟猛炸叫他滾。

 

然而,有懂英文的fans指,錦榮的留言實際上是在稱讚Jolin,因為編織需要長時間,而且近距離用眼,眼睛會很不舒服,而他在後面還加上了一個放大鏡的符號。錦榮的留言引起如此大關注和爭論,是因為他與Jolin分手後甚少有交集,因此吸引了旁人的目光。而且Jolin與錦榮分手後,至今沒有出現新的戀情,因此她的前男友留言才會引起熱議。

生活

Jolin與錦榮分手6年,再沒傳出戀情,因此她的fans對她極為保護。

HK ENT

Jolin有在YouTube拍片分享織藝樂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