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04 20:36:35

JPEX|林穎彤忽然富貴惹網民關注 與鄭雋熹同被控公眾地方行為不檢

分享:

林穎彤與鄭雋熹關係非淺。

JPEX事件令多位藝人牽涉其中,今日(4日)警方於大埔拘捕無綫藝人鄭雋熹,無綫表示正了解事件,強調「事件屬個人行為,並不代表本台立場」。與鄭雋熹因合作而成為好友的林穎彤(Bella),亦被揭和對方雙雙被控公眾地行為不檢,案件將於本周五在屯門法再訊

Bella的歌曲MV曾找鄭雋熹任男主角。

Ad Block

報道稱今年82日,他們與一名48歲的姓冼母親及另外12女,到大埔那打素醫院探望虐兒案的女童。不過女童有保護兒童及青少年命令,社署社工及醫院拒絕他們探訪,因而發生爭執。冼母一度情緒激動,更在走廊大叫,對醫院員工及病人造成滋擾。最後,社工報警求助,Bella與鄭雋熹等6人一同被控「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罪,已於8月4日屯門法提堂,案件將於本周五再訊。

忽然富豪與男友有關?

Bella與鄭雋熹先後一齊拍過《安樂蝸》及《七線棄人王》,鄭雋熹更在IG分享過背住對方的照片,大讚對方是一個非常善良及顧及他人感受的女仔,二人關係非常友好。早前Bella被指自今年4月起忽然富貴,在社交平台大晒名牌,有傳她與星級設計師何偉立撻著。如今爆出二人一同被捕消息後,有網民估計Bella忽然富貴,或可能與鄭雋熹有關。

林穎彤母曾被爆叫鴨

Bella捲入官非,其母早前亦陷入糾紛,被爆叫鴨,當時有傳媒公開疑似Bella母親與某人的對話截圖,內裡有「我有幾個帥仔,好靚仔二小時X二次X一次都係一千公價,我食鴨多過你食飯呀,傻仔,千五都唔得呀!」同時有多張嫩男與林母擁抱的照片。Bella其後稱母親因拒絕借錢給另一位朋友,而被對方騷擾,自己從不過問母親的私生活,認為母親有認識朋友的自己,自己會盡孝道令對方生活無憂。

Ad Block

林穎彤在小時候曾與母親到街頭行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