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4 13:41:44

JW孖男友Tarzan翹住手甜蜜現身婚禮 興奮接花球好事近 

分享:
JW孖男友Tarzan翹住手甜蜜現身婚禮 興奮接花球好事近 

JW孖男友Tarzan翹住手甜蜜進場。

現年33歲的王灝兒(JW)與富貴男友葉韋彤(Tarzan)相戀約5年,感情穩定,JW經常在社交平台高調放閃,惟早前男友被頒令破產後,JW被指「泊錯岸」,生活照上亦再未有見到Tarzan身影,二人一度傳出已經分手,其後,JW與朱敏瀚更傳出緋聞,感情備受關注。不過日前,JWTarzan 齊齊出席好友婚禮,打破分手傳聞,她更接到新娘的花球,看來好事近了。

JW與男友Tarzan日前一同為一對新人擔任兄弟姊妹團,二人翹住手甜蜜進場,完美打破分手傳聞,同場還有多位名人明星,包括有Bob 擔任司儀、何猷君 Dear Jane成員、洪永城夫婦、支嚳儀 Venus) 等,星光熠熠,相信一對新人非富則貴。而席間除何猷君開金口大唱《不許你註定一人》, JW亦有獻唱《你的名字我的姓氏》贈慶,在台下的男友Tarzan不停揮動手上的閃燈,聽得非常陶醉,場面溫馨甜蜜。其後,JW更非常好彩接到新娘花球,相中見她非常興奮,更與男友Tarzan 齊齊上台大方合照,又與一對新人擁抱,相信二人好快會有好消息。

Ad Block
JW興奮接花球好事近 。 JW與男友Tarzan上台大方合照,又與一對新人擁抱。 JW獻唱《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時,台下Tarzan亦不停揮動手上的閃燈支持。 何猷君開金口大唱《不許你註定一人》。 JW與Tarzan 齊齊出席好友婚禮,打破分手傳聞 。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