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31 19:27:22

JW孖男友與陳瀅玩轉海洋公園 羅天宇聽到「Super Tiger」勁尷尬

分享:
JW與男友早前與陳瀅、周嘉洛等到海洋公園耍樂。

JW與男友早前與陳瀅、周嘉洛等到海洋公園耍樂。

JW王灝兒卓悅創辦人之子葉韋彤(Tarzan)拍拖多年,感情相當穩定,JW更視對方為終身伴侶。早前葉韋彤及其家人遭宏安集團旗下財資管理服務附屬公司富英有限公司(Fulling Limited)向高等法院入稟申請破產。JW曾表示男友心情OK,稱自己是對方的開心果,大家一直互相支持。

JW男友比以前清減了不少。

JW男友比以前清減了不少。

JW男友過去的身形比較大隻。

JW男友過去的身形比較大隻。

Ad Block

Super Tiger闖海洋公園

早前JW、Tarzan、陳瀅、周嘉洛、羅天宇及多位好友一齊到海洋公園玩樂,相中見到Tarzan比以往清減了不少,並與眾人玩得非常開心。適逢是萬聖節,他們以清一色黑色上衣配上迷彩褲示人,並在面上用劃上線條,笑稱他們是「Super Tigersss」。由於無綫在今年的農曆年節目中,推出期間限定組合「Super Tiger」,羅天宇便是其中一員,當JW以「Super Tiger」稱呼羅天宇時,他尷尬地笑了出來,並用手遮擋JW的電話鏡頭。

JW與男友不時保持距離。 JW與陳瀅等向來老友鬼鬼。 照片內很多一對對。 陳瀅在JW的臉畫上花紋。 Super Tigers 羅天宇一聽到Super Tiger便笑住逃走。 JW與男友不時保持距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