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8 22:02:28

JW投資6位數升呢做老闆 盼在全球開分店

分享:

JW做老闆,多位好友到場支持,朱敏瀚因病未能到場支持。

JW(王灝兒)去年於上環開設飲品店,今年更擴充業務,在尖沙咀開設旗艦店,日前正式開幕,圈中多位好友到場支持,包括包括陳瀅、周嘉洛、羅天宇、江若琳、蕭唯展、馬天佑、Sue Chang等,場面熱鬧。

周嘉洛、馬天佑、JW王灝兒、羅天宇、陳瀅。

JW表示店舖主打椰子茶系列,每逢有新品JW都會先親自試飲, JW說:「自問我都算是一個『時間管理大師』,加上有好好的合作伙伴,能容許我兼顧不同的角色和崗位。2024年除了生意外,都會集中火力在音樂方面,目標是開音樂會!」同時她亦計劃與幾位投資者到英國開分店,之後再計劃在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等地開業。她表示連上環店,合共投資了6位數字。

開幕當日,JW男友因有事在身未有到場,但她透露男友有給予意見,而來賓之一的陳瀅就擺烏龍去了上環店,買一千杯飲品謝罪。周嘉洛就因睡過頭而遲大到,到場笑謂會買兩千杯賠罪。

JW投資了6位數字開茶飲店。

陳瀅自罰1000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