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1 15:34:12

JW炎明熹網上開騷 邀姚焯菲張馳豪做嘉賓

分享:
JW與炎明熹將於8月20日舉行網上音樂會。

JW與炎明熹將於8月20日舉行網上音樂會。

王灝兒(JW)與炎明熹(Gigi)將於下月20日舉行網上音樂會,她們表示距離演出日期只有一個月時間,心情是十分興奮。兩人大爆邀請了兩位特別嘉賓一齊玩,同是「聲夢學員」的姚焯菲(Chantel)及張馳豪(Aska)

JW笑言:「呢排天氣炎熱到大家都唔想出街,最啱留在屋企開著冷氣聽我哋唱歌,都係一種享受,仲可以同我哋一齊Chill一晚。」Gigi開心表示:「好期待820日,可以同JW老師首次合作開網上直播音樂會,大家生活都好緊張,希望我哋歌聲可以令大家放慢一晚步伐,與家人、朋友一齊好輕鬆開心咁聽下歌,享受一下音樂。」

不過,今次網上演唱會只中銀信用卡用戶,門票不設公開發售。中銀Chill Card客戶就可於81-2日優先換取網上免費音樂會通行證 ;其他中銀信用卡客戶一樣有機,成功登記,可換購音樂會通行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