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1 14:21:14

KAYAN9896第三支個人單曲上架 搵黃溢豪任MV男主角

分享:
KAYAN9896第三支個人單曲上架 搵黃溢豪任MV男主角

KAYAN9896剛有新歌《Hell No》派合,是她第三支個人單曲。

KAYAN9896(吳家忻)由時尚界踩入歌壇,去年與「試當真」拍檔MC $oHo & KidNey合作大熱歌曲《係咁先啦》一鳴驚人,之後推出首支個人單曲《Be Around》,而繼輕快派台歌《Not Too Close》,她第三首個人單曲《Hell No》亦已經派上各大電台及在音樂平台上架。

KAYAN憑甜美笑容以及時尚造型得以人氣急升,新歌《Hell No》為上一首個人作品《Not Too Close》的第二部曲,經歷青瀝的曖昧關係後,最終都要做決定,而今次KAYAN選擇拒絕對方,曲風方面就擺脫前作的輕鬆少女味,以比較成熟的唱法來演繹,她更表示愛情應忠於自己。

Hell No》今次邀來新一代演技派演員黃溢豪擔任MV男主角,兩人在MV中看似相當合襯,並有約會場口,打扮有型靚仔的黃溢豪表現出細心溫柔一面,無奈「襄王有夢,神女無心」,導演花盡心思在另一邊為KAYAN打造了她的「內心世界」,雖知道對方條件不俗,但自知他不是合適的對象,所以到最終黃溢豪也被KAYAN狠狠推開。第三首個人音樂作品命名為《Hell No》, KAYAN就鬼馬表示:「有NO,遲吓當然亦都會有YES嘅時候。」她敬請廣大樂迷密切留意及支持將會推出的作品。

Ad Block
新歌《Hell No》今次邀來黃溢豪擔任MV男主角。 KAYAN與黃溢豪看似合襯,但原來「襄王有夢,神女無心」。 MV導演花盡心思為KAYAN打造了她的「內心世界」。 新歌《Hell No》是KAYAN上首作品《Not Too Close》的第二部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