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4 21:04:13

Kayan9896與薛芷倫大仔拍拖 3‧15在男友旗下酒店開騷

分享:

有網民拍到Kayan9896跟薛芷倫大仔拍拖。

Kayan9896吳家忻去年與林家熙(Locker)分手,日前有網民捕獲女方與薛芷倫大仔馬桂馬桂烽(Justin)一齊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出現,二人乘搭扶手電梯時,Kayan9896輕拍對方背脊。雖然二人沒有太多親暱動作,但隔住mon都感到他們的關係非淺。

百億筍盤

馬桂烽是大生地產發展主席及行政總裁馬清偉與前妻薛芷倫所生的大仔,向來有「百億筍盤」之稱,早前有報道指他與黃心美譜出姊弟戀。照片流出同時,有爆料者稱Kayan9896跟Locker分手之後,曾跟一音樂人拍拖,之後才再跟馬桂烽展開戀情。同時,有人爆料指Locker現跟COLLAR成員邱彥筒(Marf)拍拖。

無獨有偶,在Kayan9896被指與馬桂烽拍拖之際,她在IG宣布將於3 月15日在某酒店的天台泳池舉行Jazz音樂會,而該酒店正是馬桂烽集團旗下的酒店。明天(5日)她將會出席Gucci活動,料被記者追問戀情。

Kayan9896在男友旗下的酒店開騷。

馬桂烽(左)是薛芷倫與前夫大生地產發展主席及行政總裁馬清偉的大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