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2 12:50:22

kayan9896讚嘆神徒無處不在 王丹妮冇見羅孝勇5個月自言小別勝新婚

分享:
kayan9896在韓國讚嘆神徒無處不在。

kayan9896在韓國讚嘆神徒無處不在。

王丹妮(Louise)、廖子妤(Fish)、吳家忻(kayan9896)與泰版《流星花園》兩位男演員DewNani,昨日現身尖沙咀FENDI by Marc Jacobs 品牌活動。剛出席完韓國另一個時裝展的kayan9896,為了是次活動已火速飛回港,而她接受傳媒訪問時,亦不禁表示非常頻撲。

kayan9896BLACKPINK小粉絲,不過她的著衫和影相風格曾被網民批評抄足BLACKPINKJennie,日前兩人終在韓國的品牌活動上世紀「同框」,可惜未能成功合照。她更表示同場亦見到MIRROR成員Anson Lo,還大爆神徒(粉絲暱稱)無處不在,就連搭飛機及韓國的酒店樓下也有神徒,非常厲害,並坦言希望在音樂上能與Anson Lo有合作的機會。

昨日的活動上,王丹妮(Louise)與廖子妤(Fish)受訪時被問到可有否收看泰版《流星花園》?Louise笑說:「有留意佢哋,但只係眼看,手同心都勿動。」Louise甜蜜透過老公羅孝勇有幾天假期,特意從澳洲返港為女兒生日送驚喜,兩公婆已5個月沒見,最初也有擔心,但小別勝新婚,並甜笑謂:「我哋都好乖,認定咗對方,唔會傷害對方。」非常恩愛。母親節將至,Louise表示當日剛巧放假,會與女兒食飯慶祝,女兒亦生性表示會自掏銀包讓她揀禮物和買花送給她;至於,Fish表示媽媽下月會隨爸爸來港,媽媽還表示想與她的大型廣告牌打卡。

Ad Block
Ad Block
王丹妮與羅孝勇相隔5個月再見。

王丹妮與羅孝勇相隔5個月再見。

Louise與好拍檔Fish又再孖住上出席公開活動。

Louise與好拍檔Fish又再孖住上出席公開活動。

廖子妤表示媽媽下月會隨爸爸來港。

廖子妤表示媽媽下月會隨爸爸來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