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5 12:39:33

Lady Gaga夥拍影帝祖昆馮力士 演小丑女釋出首張劇照

分享:
Lady Gaga夥拍影帝祖昆馮力士 演小丑女釋出首張劇照

Lady Gaga加盟新片《Joker:Folie à Deux》演小丑女,公開與祖昆馮力士的同框劇照。

奧斯卡金像影帝祖昆馮力士 (Joaquin Phoenix)主演電影《小丑》(Joker)在2019年上映時叫好叫座,去年宣布開拍續集《JokerFolie à Deux》,並找來樂壇天后Lady Gaga加盟飾演小丑女Harley Quinn,今日Gaga在社交網上公開自己在片中的首張劇照,令粉絲相當期待,該片暫定明年上映。

JokerFolie à Deux》繼續由Todd Phillips執導,故事背景聚焦在阿卡漢精神病院(Arkham Asylum),而「Folie à Deux」是法文,意指「二聯性精神病」,患上此病的人會將妄想信念傳給另一個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