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6 18:13:10

Lisa@BLACKPINK IG追蹤人數破億 聖誕歌日破350萬

分享:
Lisa

繼Jennie後,Lisa趁聖誕推出翻唱聖誕歌。

南韓YG娛樂日前公布與女團BLACKPINK簽下團體合約,但未有交代是否包括成員的個人合約。Jennie於本月23日宣布成立個人工作室ODD ATELIER,代表個人不再隸屬YG娛樂,同時她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載聖誕歌。至於BLACKPINK另一成員Lisa,昨日(25日)在YouTube頻道Lilifilm Official上載翻唱Britney Spears聖誕歌《My Only Wish》,只花一日已錄得超過350萬瀏覽次數。至於LisaIG追蹤人數亦已突破1億,成為首位IG人數破億的南韓藝人。

Lisa

Lisa成為IG首位過億追蹤人數的南韓藝人。

聖誕look陪粉絲

Lisa昨日在IG發文:「獻給我們BLINKS的聖誕禮物?祝你們有個愉快的假期。感謝大家耐心等待。」Lisa的個人VLOG亦有多個聖誕look,凸顯可愛一面,與粉絲一起度過浪漫聖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