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3 22:21:48

Lisa@BLACKPINK現身Taylor Swift新加坡演唱會

分享:
Lisa進場,惹來一陣騷動。

Lisa進場,惹來一陣騷動。

繼林俊傑日前到天后Taylor Swift的新加坡站演唱會朝聖後,另一位天后亦到場睇騷,此人正是BLACKPINK成員LisaTaylor Swift今日在新加坡繼續開騷,騷前場內傳來一陣騷動,原來Lisa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入場,眾人不斷呼叫Lisa,她也露出笑容揮手向大家say hiLisa先到VIP區與外國友人交談,直至Taylor出場,Lisa就專心欣賞又跳又唱。

Lisa先到VIP區與友人傾偈。

Lisa先到VIP區與友人傾偈。

Lisa早前在新加坡為SHINee見面打氣。

Lisa早前在新加坡為SHINee見面打氣。

探班SHINee

原來Lisa已一早到達新加坡,去到同鄉男團SHINee的新加坡演唱會場館打氣。SHINee官方Facebook昨日公開相片,Lisa穿上淺藍間條恤衫,配合SHINee成員造型與珉豪、泰民、Key合照。網民看過相片後驚訝:「暗示LisaSHINee合作嗎」、「原來Lisa也是SHINee粉絲」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