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0 15:39:46

LOONG 9團名遭網民狂笑 一出道就被抄NINEPERCENT

分享:

LOONG 9有多位香港成員,但大熱的金東彬、郭殿甲,以及洪欣兒子張鎬濂均出局。

TVB與優酷合辦的綜藝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昨日(9日)在澳門舉行「成團之夜」,首9名成員按次序為︰奧利、李權哲、冼靖峰、江信熹、梁詩煜、白子奕、文佐匡、黃奕斌及陳。之後曾志偉宣布團名為「LOONG 9」(9為英文發音),隨即引來大眾熱烈討論,更很快衍生出「龍九」、「燶奶」、「聾狗」、「窿奶」、「弄乃」等名稱。有網民甚至一度以為LOONG 9是泰國或越南名字,「可能獎門人成日玩泰文問題,連隊名都要泰國音」。

LOONG 9成員黃奕斌Hugo(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文佐匡Sean(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白子奕Albin(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梁詩煜(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江信熹(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冼靖峰Archie(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李權哲Ely(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奧利Ollie(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陳梁Felix(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9位超新星已上線(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這個名字令香港人發笑,因為廣東話諧音衍生了不同可能,就連大陸網民對LOONG 9一名亦感到好笑,特別是廣東地區的網民,也跟香港網民般不停寫下諧音名字。LOONG 9一出道就如此成功引來關注,同時有網民發現,他們的Logo與2018年出道的NINE PERCENT有幾分相似

曾志偉一句「LOONG 9」,令網民笑過不停。

有網民發現LOONG 9的LOGO涉嫌抄襲NINE PERCENT。

盼LOONG 9一飛沖天

NINE PERCENT同樣是一隊9人男子組合,成員包括︰蔡徐坤陳立農范丞丞Justin黃明昊林彥俊朱正廷王子異小鬼王琳凱尤長靖他們透過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但這個團隊僅成軍1年便不了了之。由於成員的行程各有不同,他們一年內的「合體」天數僅得60日。

對於取名為LOONG 9,曾志偉表示,是因為今年是龍年,盼9位成員一飛沖天,稍後他們會到北京接受特訓,會努力栽培他們成為亞洲一隊優秀的唱跳團隊。

NINE PERCENT同是9人男團,但出道僅得一年多貨仔便鮮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